close


新冷戰幽靈在歐洲上空徘徊。美軍歷經10多年在中東等地對抗伊斯蘭武裝團體的叛亂與恐怖活動後,正著眼於來自俄羅斯的潛在軍事威脅,並緊鑼密鼓與東歐去日本信用卡推薦 2018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北約)成員國軍隊聯合演訓,以重拾並精進抗?俄軍所需戰術與戰略。



《紐約時報》報導,上個月,2萬5千名美軍與盟邦軍隊甫於匈牙利、羅馬尼亞與保加利亞3個北約成員國(過去屬於西方敵對的華沙集團國家)境內,完成為期10天的聯合演訓。資深美軍指揮官帶領著年輕部屬,演練對抗俄軍的各種新戰技。美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國與盟國最近也剛在北約組織旗下波羅的海三小國與波蘭境內,部署完成約4500名官兵,並籌畫在歐陸駐留數千裝甲部隊,以嚇阻俄軍採取侵略舉動。

另一方面,俄方也不斷調遣部隊沿著西邊緊鄰歐洲的邊界軍演,並在烏克蘭東部部署軍力,更計畫於9月動員10萬大軍,在俄國西部、加里寧格勒外飛地、波羅的海、白俄羅斯等鄰近北約組織領域東緣的地區,舉行大規模演習。俄羅斯總統普丁重視俄軍兼融傳統、非正規與網路戰力的綜合作戰能力,不但投注了大量資源推動步兵、裝甲部隊與炮兵的現代化,同時也積極擴增無人偵察機隊,以辨識敵方目標並協調發動各式武器攻擊,更著手充實俄軍核武與網路作戰實力。這些動態反映出華府與莫斯科之間日趨擴大的對立,以及雙方逐漸升高的軍事集結活動。美軍因應俄國新威脅所做各項調整,層面頗為廣泛。舉例來說,戰車與裝甲戰鬥車順應沙漠環境的土黃色塗裝,必須改為墨綠色以融入東歐的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地域特色。而習於在伊拉克與阿富汗寬敞環境行動的官兵,到了東歐,得分拆成多個小隊運作,且需運用各式偽裝工具與技巧掩護陣地,以防止俄方精密的無人偵察機,導引火箭或飛彈攻擊人員與指揮站。美軍在歐洲的行動也將受各式邊界因素限制。美陸軍一運補車隊日前從德國趕運一批彈藥到羅馬尼亞途中,在奧地利邊界遭攔下,直到3天後才獲放行,原因在於當前是歐洲度假旅遊旺季,軍方車隊的通行另有規範。出身西點軍校的第10航空戰鬥旅指揮官吉爾上校說:「我們必須設法適應新環境,而我們還沒做到。」(中國時報)

出國刷卡回饋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loisamanda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