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手機遊戲商KEMCO於12月4日推出iOS版的RPG遊戲《Grace of Letoile》,售價800日圓。本作雖為風格正統的日式RPG,但其劇情深度和獨特的題材都頗受好評,絕對推薦iOS的玩家們細細品味。

本作是一款先前於GooglePlay推出的原創RPG作品,描述與能操控時間的自動人偶「リトアール」訂下契約的主人「マスチェル」們,為了爭奪リトアール的核心「セルツェ」而展開爭鬥的故事。本作主角「ヴェドリー」某日聽了一位神秘男子說明:只要參加這場比試贏得勝利,就能達成任何願望!他為了彌補年幼時意外害死父母親的過錯,便義無反顧的成為第一位リトアール的主人,和其他各自有著不同目的的マスチェル們展開了命運的戰鬥......

利用「Chronus gauge」妨礙敵人

在戰鬥畫面左下角可發現《Grace of Letoile》的獨特系統「Chronus gauge」,其刻有12數字的氣量表在玩家每回合戰鬥時都會累積,集滿後可解放リトアール的能力,使用多種特殊技能進行攻擊。雖然在使用技能後氣量會降低,不過若在之後使用該回合Chronus gauge所變化的數字相符的技能,氣量就會瞬間大幅回復,可利用此特性在戰鬥中作策略性的安排。

活用技能盤搭配出多樣化的技巧

遊戲中可在技能盤上裝備特殊能力的「寶石」,藉此使用各項技能和魔法,隨著搭配組合變化,還能使出不一樣的特殊技。同時盤上和Chronus gauge的數字對應的技能也能直接點選變更。

官方網站: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屏東

iOS版下載網址:

以上圖片出自4gamer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05





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基隆









▲媽媽的天鵝船要開了!快跟上啊~(影片取自The Dodo,如遭刪除請見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鵝全家出遊好溫馨,天鵝媽媽帶著一票小天鵝優雅的在湖中優游,只見灰灰的小天鵝們依序躲進媽媽的翅膀下,搭乘著媽媽的「天鵝船」看起來格外有安全感,每隻小天鵝都很有秩序地「上船」,毛絨絨的擠在一起看起來十分溫暖,等到第8隻小天鵝也擠上去後,天鵝媽媽回頭確認沒有孩子落掉了,也優雅的划著水離去。

知名動物粉絲專頁《The Dodo》上傳這支溫馨的天鵝影片,吸引2,459 萬次觀看,讓許多網友的心都被融化了。天鵝的天性為一夫一妻制,雌雄的外觀都很接近,也會共同育幼,看起來十分恩愛,雛鳥身上的毛色灰灰的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 豐原,如同「醜小鴨」,雖然出生後就能和親鳥一起在水中游泳覓食,但天鵝媽媽通常還是會背著小天鵝們,以防天敵的攻擊。









《守護雅典娜多益補習班介紹 大園》玩家您好:

《守護雅典娜》全服將於2016年11月3日10:00進行停服維護更新,預計維護時間2小時,

實際開放時間可能提前或順延,造成不便,敬請體諒。維護結束后將獲得補償禮包一份

(郵件發放,禮包內容:女神 令*20,萬能進階丹*20,50w金幣*2,極致強化石*10)

請玩家們及時登錄領取。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守護雅典娜》的支持,祝遊戲愉快!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三重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1-02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loisamandad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